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汇丰冠军赛十大夺冠热门 麦克罗伊布拉德利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1月03日00:47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1年最后一场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周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这场总奖金达700万美元的顶尖赛事吸引了众多大牌球员参加。更令这场比赛特别的是,她将成为美巡年度最佳球员奖揭晓的关键性一场比赛。基根-布拉德利能否夺冠,上周赢得首届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状态能否延续,都将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以下是本周比赛夺冠热门分析:

  1.崔京周 纵观他的职业生涯,2011年球员锦标赛冠军总是在最艰难的比赛条件下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韩国“坦克”上周在上海获得并列第7名,他当前的状态很好。

  2.基根-布拉德利 美巡赛新人今年在常规赛季获得了两个前20名,前不久又赢得了只有大满贯赛冠军参加的PGA大满贯赛。手中的大满贯赛奖杯已经证明,他不会害怕大舞台,而本周的一场胜利将会让他获得美巡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增加更大砝码。

  3.罗里-麦克罗伊 上周日在延长赛上击败美国球手金河珍,夺取首届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冠军之后,北爱尔兰球员本周争取连胜。他需要打出更多他所说的“生机勃勃”的高尔夫才能赢得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头衔,不过麦克罗伊显得很有动力,去年他在这里获得并列第5名。

  4.尼克-沃特尼 沃特尼拥有很棒的一个赛季,获得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他还赢得了AT&T全国锦标赛冠军,去年他在上海的成绩也不错。

  5.保罗-卡西 卡西已经慢慢接近于找回去年他的鼎盛状态,本周可能就是那样的一个星期。前不久他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去年在WGC-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6名。

  6.李-维斯特伍德 英格兰白老虎最近三次参加汇丰冠军赛分别获得并列亚军、并列第8名和单独亚军。他在佘山球场打出的最后十轮比赛,成绩是-39杆。好吧,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赢得一场世锦赛的。

  7.亚当-斯科特 澳大利亚帅哥结束本赛季的时候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6名,那是他本赛季在美巡赛上获得的七个前十名之一。斯科特赢得了2011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去年他在佘山获得并列第25名。

  8.切兹-里维 不要说里维本赛季不会获得一场胜利,他在美巡联邦杯总决赛上有过很棒的一段冲刺,并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太精英赛上表现非常完美。

  9.查尔-舒瓦特泽尔 南非人拥有非常好的一年,参加15场美巡赛获得十个前25名,包括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一年前,舒瓦特泽尔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

  10.波-范佩特 作为一名印第安纳州人,看到范佩特与杰夫-奥文顿上周日从亚太精英赛最后一组出发非常吸引人。范佩特可以带着那样的动力赢得亚洲的第二站挥杆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