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中超收官战鲁能强阵小胜河南 依然未能跻身亚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11月03日09:53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11月2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开战,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的较量,虽然山东鲁能以1∶0战胜河南建业,但依然没能跻身联赛前三。

  赛前,山东鲁能队教练组表示,将派出最强的阵容来迎战建业,希望队员能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回馈球迷。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建业的后防线面临着巨大考验,曾诚、谭望嵩和法比奥的缺席更让球队雪上加霜。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派出了张世昌、姚冰、赵鹏、乔巍、李昭楠、卡通戈、王寿挺、黄希扬、徐洋、弗洛雷斯和内托的新阵容。

  虽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无关排名和晋级,但两队球员没有一丝放松。比赛开始第5分钟,安塔尔在中场连续侵犯卡通戈,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山东队中场反抢后发动反击,苑维玮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张世昌挡出,吕征跟上的补射帮助山东队在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随后,山东鲁能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全取三分。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客场以3∶1战胜了天津,获得第3名,同时获得了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广州和北京分获冠亚军。而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将在山东队和天津队的足协杯决赛后产生。至于河南建业全年磕磕绊绊,道路崎岖,经历了两次换帅才最终以7胜11平12负积32分的成绩保级成功,最终排在积分榜的第12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