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辽宁宏运客场负于山东鲁能 冲击亚冠形势不乐观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10月23日08:58

  在晋级亚冠主要竞争对手长春亚泰输球的情况下,辽宁宏运队昨晚没能抓住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客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冲击亚冠形势不容乐观。

  昨晚比赛开始之后,辽足与山东两队打得都很积极,第30分钟,山东队队员蒿俊闵头球攻门得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6分钟,辽宁宏运队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横向突破后起脚劲射打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1比1。第70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韩鹏头球摆渡,法比亚诺小禁区内一脚扫射,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本轮失利之后,辽足还是保住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仍然领先第四名长春亚泰2分。下一轮,辽足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应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辽足能否晋级亚冠。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