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第四轮综述:巴萨皇马改历史 最老国米尴尬

2011年11月03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循环在本周开战,复赛名额的争夺已趋白热化。16场比赛34个进球虽然不多,但有11场大战分出胜负,“和气”已经从欧冠赛场蒸发。本轮过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AC米兰三大豪门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和黑马希腊人竞技距离跻身复赛也只剩一步之遥。本轮欧冠全赛果>>

  三大联赛发力,意甲法甲仅一胜

  随着欧冠小组赛的深入,三大联赛的强队逐渐开始发力。上轮欧冠取得全胜的英超四强本轮依然强势,曼联轻取加拉斯钢铁,曼城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切尔西和阿森纳虽然分别与根克和马赛战平,但伦敦双雄却均占据着各自小组的头名。再加上开局不利但已杀回小组第一的曼联,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的整体霸权依然不可动摇。

  “西超两霸”则仍然势不可挡,巴塞罗那客场4球血洗比尔森胜利,皇马也以2比0征服曾经难以攻克的里昂客场,两大超级强队轻而易举地从欧冠小组赛中率先昂首出线。本赛季出师不利的瓦伦西亚在本轮3比1力克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蝙蝠军团依然有晋级复赛的希望,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唯一让人失望的西甲球队,黄色潜水艇四战皆败,已是溃不成军。

  德甲球队本轮表现也相当不错。拜仁慕尼黑延续本赛季的强势,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主场力克那不勒斯;而多特蒙德开始反弹,本轮小胜奥林匹亚科斯,只是德甲冠军的小组出线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勒沃库森不敌瓦伦西亚,成为唯一输球的德甲代表。

  欧冠前三轮非常抢眼的意甲球队本轮差强人意,国际米兰又一次在被动的情况下击败里尔,出线形势一片大好;AC米兰浪费了上半时的优势,客场战平鲍里索夫,虽然提前两轮出线但在与巴塞罗那的小组头名之争中落于下风;那不勒斯在安联球场的表现相当出色,可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这也让他们与曼城的竞争处于被动。至于在前两轮保持不败的法甲球队后劲不足,本轮一场未胜,只有马赛从阿森纳身上拿到一场平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