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引援不力期望低 主帅称外援不给力就看易立

2011年11月03日13:24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3日发自广东惠州)CBA季前赛惠州站比赛今晚打响,只带了12人赴战的江苏南钢队上午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赛季尚未打响,但是主教练徐强已经感受到了重重危机。

  “队伍比较困难,唐正东走了,两年走了两名主力,一个后卫一个中锋,都是球队中最缺的,我们实力有所减弱。”徐强在结束训练后表示。

  南钢目前只有一名外援,就是易建联前队友丹-加祖里奇。在今天的训练中,加祖里奇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和内线球员做了几个单打的进攻和防守演练,勤勤恳恳,十分低调。这名33岁的老将在密尔沃基雄鹿逮了8年,之后被交易到勇士和篮网,生涯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体育是个烧钱的行业,没有投入难得回报。“各个俱乐部加大投入,重视外援选拔,舍得花钱,这一方面和人家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比赛比较困难。”

  南钢在唐正东远赴新疆之后,对于强力内线的渴望到达难以自拔的地步,但是在看了很多中锋之后,并没能带回满意的人选,就算引进了加祖里奇,也只是填补空缺而已,谈核心,有点远。

  “我们把加祖里奇当做一个蓝领,因为他的得分能力不是特别强,现在也是一分钱一分货。”徐强说。

  JR史密斯首秀就能砍下大号三双,令所有人都羡慕。

  “但是JR一个人的薪水就抵我们两名外援的。”领队王继华说。

  加祖里奇和即将加盟的外援马蒂-科林斯加起来才150万美元,而JR史密斯高达300多万美金。

  如果徐强对加祖里奇有什么期待的话,那就是“他是我们第四第五顺位的球员,尽量把他的潜力发挥出来。”

  马蒂-科林斯明天将抵达惠州和球队会合,对于这名跟JR有过混战的尼克斯后卫,徐强坦言并不了解,完全是马布里表弟特尔菲尔食言之后的无奈之举。

  “对他我不是特别了解,是经纪人推荐的,之前就不是我们考察范围内的球员。希望他更全面,防守得分什么的,未必能达到,现在就是观察。如果明天赶得上的话,他上午就可能参加训练。”

  徐强将南钢队的重任寄托在亚锦赛上闪光的易立身上,这名锋卫摇摆人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当家核心。

  “去年我们就当他是核心球员,他的能力达到了那个水平,在国家队时间太短,还没有机会展现实力。”徐强朝着不远处的正在做身体素质训练的易立望了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