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引援规则出台 外援人数中超仍沿用4+1规则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11月01日13:51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尽管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第30轮)的角逐明天才上演,但中国足协昨天已就下赛季中超及中甲球队引进内援、外援的“游戏规则”向各下属俱乐部下发了通知。

  为保证明年国内各职业俱乐部转会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国足协昨天就2012年度转会工作的相关事宜下发了通知,按照通知中的规定,下赛季足协为各俱乐部办理国内球员转会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2日,在新赛季的两次注册期中,各俱乐部可引入5名无年龄段限制及3名21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的球员。涉外球员的转会手续办理时间也是从明年1月1日至3月2日,外援人数方面,中超仍沿用本赛季的“4+1”规则,即每支中超球队可引进4名来自非亚足联会员协会的外援和1名亚洲籍外援,而办理外援转会手续还必须通过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来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