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狂人:更愿意中午12点比赛 瓜帅:不会抱怨赛程

2011年11月03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间,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下周末西甲第12轮联赛的赛程安排。西媒此前的预言变成了现实,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一战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正午12点进行。由于西班牙和中国有7小时时差,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球迷将会在19点的黄金时段收看到穆氏战舰的比赛。

  对于赛程的更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很理解。当地时间10月28日,在皇马与皇家社会的赛前记者会上,穆里尼奥说道:“如果观众更愿意在这个时间看球,我当然也喜欢这样,观众是很重要的因素,他们有权选择一场比赛开球的时间,观众能适应的话,我们也就能适应。在英超执教的时候,我就有过在中午比赛的经验,那样的效果还不错,球场里一样会有很热烈的气氛,相比于22点开球,我更愿意中午12点比赛。”

  作为穆里尼奥的老对头,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就算国家德比在中午踢也无所谓:“无论我们被通知何时何地踢球,我们都会参加比赛。我希望尽快踢完比赛,并且飞赴日本倒好时差。电视转播方通过收视人数确定赛程,我们只需要执行,我们必须适应。在晚上踢球当然更好,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但就算中午踢,我们也不会抱怨。如果你问我个人观点的话,我希望比赛被安排在晚上。但转播方为了正常运转而投入了巨资,他们必须得到经济上的回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