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中超的性价比

2011年11月03日15:2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关尹
  房价高了,可以不买;猪肉贵了,可以少吃。在这个年代,高价,不一定受追捧,你还得合适。

  中超落幕,留下无数风流人物。毫无疑问,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最能刺激眼球,升班马第一年就能夺冠,要感谢许家印先生,太舍得砸钱了。可号称5亿的大投入,仅仅是在国内赛场称王称霸的话,很多人会不服气。

  相比之下,更难得的是辽足。恒大“洋”得冒泡,他们是“土”得掉渣。当家的是一个最便宜的土帅马林,唱主角的是杨旭、于汉超、肇俊哲等一干土生土长的辽宁人。年薪不到七八十万的于汉超之崛起,某种意义上要胜过年薪七八千万元的孔卡。毕竟1000个孔卡,也换不来一粒世界杯上中国队的进球。

  有钱你尽可大把花,不会有人拦着,要是没钱那就得看性价比。江苏、青岛两队创造了联赛成绩的队史最佳,两名外教德拉甘、张成龙都不算什么大角色,外援更是贵不到哪里去,照样哗啦啦进球。看看那个深足,一个特鲁西埃也换不来保级,还闹出了“罢训”风波。所以,有钱,也要用在刀刃上,他们更代表未来的趋势。

  关尹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