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汇丰冠军赛首轮布拉德利领先 梁文冲排并列41位

2011年11月03日1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布拉德利首轮表现很好
布拉德利首轮表现很好(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首轮比赛于今早8:45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在首轮的比赛中来自美国的选手布拉德利首轮交出低标准杆7杆65杆的成绩,暂时以两杆的优势领先。雅各布森、范佩特、诺伦三位选手分享了并列第二的位置,与他们只相差一杆的选手有四位,分别是贾第、崔京周、汤姆斯以及贾斯汀-罗斯。上周美兰湖名人赛冠军麦克罗伊首轮交出70杆的成绩,目前排在第二十位。>>首轮成绩

  在首轮的比赛中,美国选手布拉德利从后九洞出发,在出门的第十洞就成功的捕下了小鸟,之后又在十四洞抓到了第二只小鸟,作为今年美巡赛PGA锦标赛的冠军,布拉德利在转场的第十八洞摄下了一个老鹰,前九洞以32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标准杆为5杆的十八洞,布拉德利开球非常精彩,小白球成功的越过水障碍后,落在果岭中央。在果岭上,布拉德利表现的非常冷静和自信,轻松地推入获得老鹰。周遭的观众也不吝啬的将欢呼赠予这位美国新进的大满贯赛选手。转场进入前九洞后,布拉德利依旧维持着自己抓鸟的态势,分别在第二、第五、第八洞抓鸟成功,将自己的成绩锁定在-7杆上,而且布拉德利本轮也是无任何的柏忌。

  本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最受关注的选手麦克罗伊首轮交出70杆的成绩,与上周美兰湖名人赛的状态似乎有点差距。但是对于麦克罗伊来说第一轮还是很不一样的,因为他的女友网球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从自己第十洞出发到末尾洞一直亲密跟随,两人不时还有互动,而麦克罗伊在转场后似乎才找到了上周美兰湖名人赛的感觉。

  在第一轮比赛中,麦克罗伊同样是从后九洞出发,在出门的第一洞就遭遇了柏忌,之后连续七个标准杆,在第十八洞的时候,麦克罗伊选择两攻上果岭,从他的选杆和击球上可以看出他对于这一洞的超级自信。确实,麦克罗伊第二杆成功的将球放在了果岭下坡的地方,在果岭的判断也非常的精准,得到了小鸟。在2009年的汇丰赛上,麦克罗伊打出了全场单轮最低杆数63杆,所以对于佘山他并不陌生。

  转场进入前九洞后,麦克罗伊渐渐找回了状态,在第六洞麦克罗伊开球非常稳定,将球开上果岭后成功的推进了小鸟,这一洞也让他再次找回了红字的感觉。在第八洞,麦克罗伊一个很好的倒旋球将球精准的送到了洞杯口,而后将这个近在咫尺小鸟推进,这也是本轮麦克罗伊最后的一只小鸟,在结尾的第九洞一个很好的小鸟推机会因为看线失误最终未能推进。

  虽然首轮麦克罗伊未能打出像美兰湖名人赛那样的气势,但是跟随他的球迷依旧是全场做多的,而这才是刚刚开始的第一轮,麦克罗伊仍与很多的机会。

  另外,稍晚于麦克罗伊出发的斯科特本轮也有尚佳的表现,特别是与老虎伍兹前球童威廉姆斯的配合是一亮点。从九洞出发的斯科特本轮共抓到了四只小鸟。斯科特自从改变了自己的推杆方式后本赛季的推杆数据一直在美巡赛数据中名列前茅,包括在今天首轮的比赛中,斯科特在果岭上的推杆表现非常出色,只要能够用到推杆的时候,他都会发挥的淋漓尽致,包括在第七洞落入沙坑后,在救上果岭后,推杆神奇的推进了一个长长的PAR。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在首轮比赛中交出69杆的成绩,本轮他不仅抓到了四只小鸟,还在十四洞射下了一只老鹰。但是这一轮比赛维斯特伍德状态比较起伏,尤其是击球的时候,胯部的动作不太稳定,常常出现一些小的失误,也造成了三个柏忌。

  在标准杆为五杆的第十四洞,维斯特伍德开球很精彩,球很顺利的上了球道中央,之后两杆也很顺利,特别是切杆的发挥很精准,将小球成功的送到了果岭非常有利的位置,而后维斯特伍德推进了一个漂亮的老鹰。但是在转场后维斯特伍德的发挥不是很好,而且后半程的比赛佘山开始下起蒙蒙细雨,包括维斯特伍德在内的许多选手不太适应果岭的速度。在第五洞,维斯特伍德的第二杆不太顺利,将球送到了果岭下坡的地方,最后吞下了一个柏忌。紧接着第六洞,他开球失误球落到了水障碍中,再次遭遇柏忌。不过幸运的是在第八洞,维斯特伍德抓到了一直小鸟,扳回一分,最终以-4杆的成绩完赛。

  中国选手方面,今年有四位中国选手参与汇丰冠军赛。梁文冲、袁浩以及吴阿顺三位分别交出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暂列并列第41位。国家队队员张新军首轮交出高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列第57位。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