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赛首轮中国球手综述:梁文冲等四人无赤字

2011年11月03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梁文冲首轮比赛中(点击看组图)
梁文冲首轮比赛中(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日 上海报道)  今天,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一轮争夺,出战的四位中国球员今天表现正常,梁文冲、吴阿顺和袁浩都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39位,而张新军打出了74杆。

  梁文冲今天在第5和第15洞吞下了两个柏忌,在第3和第4洞都抓下小鸟,最终72杆平了标准杆。吞下两个柏忌都是在距离较长的4杆洞,梁文冲赛后说,“几个4杆洞确实不容易,我希望能在距离上有所突破。今天还算是四平八稳,在场上我很努力地去打,我也满意今天的表现。”

  去年梁文冲在佘山的表现并不好,最终四轮高出标准杆9杆,而今年首轮平标准杆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毕竟去年他在首轮只打出了79杆。梁文冲也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寻找状态,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其他几位中国选手,袁浩在第3,第14和第18洞抓到了三个小鸟,不过他在第6,第12和第17洞却吞下了柏忌,交出了72杆的成绩。吴阿顺从第10洞出发,表现很平稳,并在第16洞抓到小鸟,转场到前9洞后吴阿顺起伏很大,在第2、第7和第9洞吞下柏忌,在第3和第8洞抓到小鸟,最终平了标准杆。首轮发挥欠佳的是张新军,他吞下了6个柏忌,好在他抓到了4个小鸟,最终超过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54位。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