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彰显成熟风貌

2011年11月03日17:3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刘大伟

  回顾总结国安这个赛季的表现,虽然不能称作惊雷绝响,却也有足够多值得回味的时光。联赛亚军、最少丢球与第二多进球,帕切科带来的全新面貌与他的是非功过,还有国安球迷狂热的支持……如果让我用几个关键词来评价国安这个赛季,是成功、热闹、人情味,但最重要的是——成熟。

  作为最稳定的中超俱乐部,国安发展至今已经展现出成熟的风貌。国安已是京城一张闪亮的名片,工体已成京城一道亮丽的风景。与成熟相伴而来的是成功,因为拿到2009赛季冠军,俱乐部运作进入良性循环,球队成绩始终稳居前列。选帅上的成功是俱乐部成熟的标志之一,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帕切科是本赛季最大的惊喜。在内外援引进上,国安本赛季虽然没有大手笔,却仍能起到不错效果,彰显球队经营合理与运作规范。成熟的俱乐部是要用好成绩作依托的,如果没有大肆烧钱的恒大,国安本赛季又可以站上巅峰。明年是国安俱乐部成立20周年,大投入与好成绩必不可少,这也是考验球队更进一步的时候。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