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IFFHS新一期射手榜公布 C罗40球力压梅西居榜首

2011年11月03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郎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2011年顶级联赛射手榜排名情况。在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对阵那不勒斯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拜仁前锋戈麦斯位居第三;近期状态正佳的梅西排名第二,而皇家马德里射手C罗则以40球力压“跳蚤”居首。

  IFFHS公布的这份射手榜,囊括了世界足坛60个顶级联赛数据,主要统计各联赛球员在年度中的的进球状况,自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每月均更新一次数据。而目前公布的这一期射手榜单,正是射手们从今年年初到11月2日在各顶级联赛中的最新进球排名情况。

  从这份射手榜排名情况来看,C罗无疑是最大赢家。2011年以来,葡萄牙射手共参加32场西甲联赛,攻入40粒进球,效率相当惊人,他也凭借此数据位居第一。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则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1次,贡献31粒进球,居于次席。排名第三的射手是来自于拜仁的戈麦斯,他在32场德甲联赛中打入28粒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射手榜前十名单中,欧洲传统四大顶级联赛中,唯独没有出现英超球员身影。而意甲方面,效力于乌迪内斯的迪纳塔莱排名第5,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位居第十位。

  附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2011年度顶级联赛射手榜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效率
1 C罗 皇马 40球/32场
2 梅西 巴萨 31球/31场
3 戈麦斯 拜仁 28球/32场
4 阿莱士 费内巴切 28球/33场
5 迪纳塔莱 乌迪内斯 28球/36场
6 弗雷 巴塞尔 27球/35场
7 德姆贝莱 索菲亚列夫斯基 26球/24场
8 波吉乌 米萨米 26球/31场
9 米勒 格拉斯哥流浪者/布尔萨体育 26球/33场
10 卡瓦尼 那不勒斯 26球/35场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