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独家评论

汇丰赛首轮搜狐特评:布拉德利人气不旺成绩旺

2011年11月03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11月3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展开了首轮角逐。2011年PGA锦标赛冠军、美国球员基根-布拉德利65(-7)杆领跑。有人问,老虎伍兹没来,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没来,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米克尔森没来,今年汇丰还有看头吗?

  看,在赛前的走秀活动中,国际影星巩俐登场了。身穿银灰色露肩高衩长裙的她心情大好,在红地毡上毫不吝啬大秀长腿。伍兹没来,后悔了吧?接着,巩俐换上了一袭黑衣,黑色丝袜、黑色靴子跟保罗-卡西学起了推杆。没人在乎巩俐学会没有,反正是赚足了眼球。黄健翔也会出现在佘山,想必他的出现也会引起一片风吹草动。

  说起首轮的领先球员布拉德利,也是有故事说的。人家贵为“大满贯冠军得主”,却遭遇了中国媒体的冷屁股。周三,布拉德利的赛前采访还没开始,那边人家正要进门,这边很多中国媒体就迫不及待夺门而出。显然,是觉得这个25岁的小伙子身上没多少料。走着瞧,如果他笑到最后,哭的就是你们了吧?

  不仅是记者们“慧眼不识珠”,球迷认识布拉德利的也不多。今天与亚当-斯科特和李-维斯特伍德同组,人气上完全败下阵来。有没有人留意,布拉德利和斯科特的长推杆谁用的好?不过布拉德利的性格确实很低调:“我只是一名美巡赛菜鸟。”这样的低调能让他走得更远。

  刚刚在上海滩卷走了200万美元奖金的麦克罗伊,首轮发挥平稳,-2收杆。其实很多人不是冲着小麦去的,毕竟哥们已经在中国快呆了一个月了。他们是冲着麦克罗伊的女友——沃兹尼亚奇去的。女子网坛的1号人物亲临佘山,早已让热爱八卦的人们兴奋不已,有球迷就拿到了沃兹尼亚奇的签名。小麦打-2和-3,或者-1,对球迷来说区别不大,但是如果看到两人当众上演“佘山恋”,那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小麦最近确实火,不仅是场上状态火,场下故事也确实比别人都多。他的前老板钱德勒也在佘山,记者还拍到他们在一起的照片,很多人觉得小麦突然炒掉老钱肯定有什么矛盾,但是现在看来,其实也就和大家跳槽没多大区别。没准在一个公司呆烦了,就是想换个环境而已。

  领先榜紧跟布拉德利的,都是些中国球迷陌生的名字,当然除了泰国大叔通差-贾第。不过自从中国没有了亚巡赛,中国球迷也就只能在每年这个时候看到他了。其他几位都是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实力派球员,虽然不是家喻户晓,但是就和卫冕冠军莫里纳利一样,都有夺冠的实力。说到莫里纳利,这哥们首轮的-2还不错,但今年恐怕没机会上演奇迹了。

  说实话,中国球员的表现还不错,毕竟“陪太子读书”也不能在家门口太丢面子。梁文冲、袁浩和吴阿顺都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在78名参赛球员中排名中游,张新军+2也还说得过去,毕竟他还年轻,毕竟他后面还有那么多响当当的名字。四名中国球员能够保持这样平稳的发挥,球迷应该满意。

  排名垫底的球员有点出人意料——意大利小帅哥曼纳瑟罗首轮有点找不着北,+10的成绩肯定不是他正常水平的反映。对了,日本的“人气小天王”石川辽这次也没来,那么估计今年佘山会少了很多日本记者。

  今年已经是第7个年头的汇丰冠军赛,如今更像是一场盛会,冠军固然重要,但是很多东西、各种理由都吸引着人们前往佘山。明年的比赛还继续在佘山举行吗?没有人能说出个究竟。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