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赛次轮张新军中国选手最佳 推杆表现成关键

2011年11月04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新军比赛中
张新军比赛中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第二轮,中国球手张新军今天打出了68杆的成绩,以两轮142杆(-2)的成绩并列第34位。作为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张新军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来汇丰主要是向大牌球员学习。

  张新军今天的成绩是中国选手最好的一个,不过昨天74杆的成绩,两轮过后,他只能排在吴阿顺之后。张新军在谈到比赛时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昨天表现也还好,主要是手腕有点受伤,下场前挥杆都很困难,但还是坚持下来了。”此前张新军在参加美兰湖名人赛时表现并不好,“主要是心态有点乱,几个短推没进,自己就发火,心态没有调整过来。”张新军说。

  张新军自亚运会转职业后,汇丰赛是他参加的首次大赛。“其实也没有太大压力,大赛里还是能锻炼自己,自己是来跟大牌球员学习经验的。”张新军说,“同组的两个对手我也了解了一下,跟他们打球可能让我自己打得更好一些,我能看到他们对战略和策略的运用,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帮助非常大。”

  今天张新军在第16洞抓下了老鹰,“那是个4杆洞,我用1号木打上果岭,推了差不多十码的老鹰。昨天16洞我打到右边去了,很辛苦才救到。今天由于之前吃了个柏忌,所以想拼一下,结果成功了。”张新军说,“短杆,7号洞没有处理好,其他还不错,推杆非常好。”

  本月末张新军将和梁文冲组队参加世界杯比赛,张新军在谈到世界杯时说,“我尽量通过之后的几场比赛把自己的调整状态到最好。世界杯肯定有压力,但要转变为动力,这样更好一些。毕竟是大赛,光有压力没用,还是要迎接比赛。我和冲哥还要彼此熟悉下球路,大家碰面练练球,规划下策略。我们好多方面都可以互补,比如说我打得可能远一些,冲哥的大赛经验更多。”

(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