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团体动态

国际乒联:俄罗斯开创新纪元 中国男团遭受挑战

2011年11月05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国际乒联官网截屏
国际乒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结束了男团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团马琳独自丢掉两盘比赛,但是男团还是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以3-2逆转战胜了俄罗斯队。国际乒联对本场比赛也给予高度关注,虽然俄罗斯队最终落败,但是国际乒联认为俄罗斯男团开创了新纪元。

  国际乒联以“俄罗斯开创新纪元,中国在马格德堡遭受挑战”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开场白就是,俄罗斯开创了新纪元,而新纪元就是萨卡申科夫。

  文章说,2011年11月4日,这位俄罗斯小伙在德国马格德堡乒乓球团体世界杯1/4决赛的赛场上引起了轰动,萨卡申科夫通过四局比赛战胜了前奥运会冠军马琳,随后又搭档队友库兹明在双打比赛中战胜了马琳/王皓组合。

  当时所有的观众都被这场比赛所吸引,萨卡申科夫惊艳的表现让德国观众的目光从德国女团与香港女团的PK当中转移到这场比赛上。在一个中立国比赛,能够得到莫斯科或者是圣彼得堡观众的支持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但是萨卡申科夫愣是把德国人变成了俄罗斯人,他的表演让德国人叹服。

  国际乒联这样说到,无论什么时候,当你同中国队比赛时,往往在你将要拿下比赛的时候,中国队员就会将你打回原形。但是萨卡申科夫和库兹明没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除了对萨卡申科夫的赞扬之外,国际乒联又在马琳的伤口上撒盐。文章说,中国队获胜了,但是马琳却两次被击败。在八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马琳就曾败给过萨卡申科夫的同胞利维斯索夫,而离现在更近的瑞典公开赛上马琳还输给了法国人昆丁。而在德国的马格德堡,萨卡申科夫给前奥运会冠军带来了更多的痛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