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超级斯诺克联赛 丁俊晖胜火箭小组头名锁定四强

2011年11月05日10:0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8轮的比赛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赢3局,以总比分3∶1击败奥沙利文。此战过后,丁俊晖以16分荣登小组头名,并且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

  在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7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7分后出现低级失误,火箭打进红球之后,却在打进黑球的同时,红球意外落袋,丁俊晖连得30分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失误连连,最终丁俊晖在最后阶段抓住机会以68∶58胜出。第四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拿下17分,丁俊晖射进远台红球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拿下76分,最终以总比分3∶1战胜奥沙利文。

  本轮过后,丁俊晖以16分攀登小组积分榜首位,特鲁姆普积14分排名次席,奥沙利文以12分排名第3,罗伯逊尽管积12分排名第四。根据积分排名,丁俊晖已提前锁定一个4强的席位。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