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超级赛 丁俊晖:一不小心就赢了奥沙利文

2011年11月05日11:56
来源:东莞时报
丁俊晖近来状态不错
丁俊晖近来状态不错

  斯诺克超级赛,小丁胜火箭登小组头名

  东莞时报讯 昨日凌晨, 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8轮的比赛在南安普顿大厅结束,中国名将丁俊晖在决赛3:1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在取得本小组优胜的同时,丁俊晖以16分荣登小组头名,并且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

  决赛首局火箭单杆拿下77分取得1:0领先,不过随后丁俊晖连扳三局,以3-1逆转火箭夺得本小组的优胜。赛后,丁俊晖调皮地发表微博:“哈哈,一个不小心把老萨(奥沙利文)也给赢了,嘻嘻!我最好的朋友。咱大师赛见了!”

  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等媒体也以《火箭被丁击落》为题,对丁俊晖的表现予以了肯定。本轮过后,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以16分攀登小组积分榜首位,本轮输球的特鲁姆普积14分排名次席,火箭以12分排名第3。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