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24大伟大时刻:超便士成助攻王斩获总冠军

第二十四大时刻:2003年第五顺位加盟热火
1/24

第二十四大时刻:2003年第五顺位加盟热火

2011年11月06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众所周知,上赛季三巨头的汇聚让南海岸的迈阿密热火成为了NBA最受关注的球队, 而热火老大韦德更是借此成为全联盟的焦点。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约翰逊就特意撰文评析了闪电侠职业生涯 截至目前的24大伟大时刻,其中包括韦德03年选秀,06年力挫小牛勇夺总冠军。

  第二十四大时刻:2003年第五顺位加盟热火

  德文-韦德2003年首轮第5位被迈阿密热队选中,作为03一代确实有太多出众的球星了!当谈到谁是03 黄金一代中最伟大的球星时,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说“小皇帝”詹姆斯,但你不要忽略韦德。毫无疑问,韦德 是全联盟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他不但可以从外线投篮,还能切入内线砍分。另外,韦德还是个出色的防守 球员和关键先生。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在03年的选秀大会上韦德滑落到了五号秀,活塞总经理杜马斯放弃了 他,选择了水货中锋米利西奇;而掘金及猛龙也先后与他失之交臂,因此热火才有机会得到这位未来的名人 堂巨星。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