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傲慢球员:科比稳居榜首 詹姆斯列次席

第十位:约什-史密斯
1/10

第十位:约什-史密斯

2011年11月06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竞争激烈的NBA赛场,一些球星在比赛中或为了给自己鼓劲,或为了打击对手信心,经常会作出一些过激的招摇举动,他们这种与生俱来的傲慢品质也构成了NBA赛场上一道有趣的风景。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丹特-弗莱就罗列了NBA10大傲慢、爱摆架子球员,其中“飞侠”科比荣膺榜首,“小皇帝”詹姆斯紧随其后暂列次席,绿衫军两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均入选。

  第十位:约什-史密斯

  理由:史密斯是一名强悍的球员,但他同时更是一名令人难以容忍的球员。身高6尺9的史密斯身体条件出众,这让他在抢篮板方面占尽优势。不过如果你仔细观察史密斯抢篮板的细节,你不难发现每当史密斯抢下篮板时他都一幅蛮横的表情,似乎在向对手发出挑衅般的信息。

  另外,史密斯的自负和爱摆架子也让老东家老鹰队苦不堪言,几度欲将其摆上交易架。史密斯的傲慢甚至影响到球队的内部团结和凝聚力,因为他根本不把球队老大乔-约翰逊放在眼里。在史密斯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谦卑这两个字,不论什么样的比赛招摇过市永远是他不变的主题。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