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决赛全北现代点球惜败 黄博文替补未能上场

2011年11月06日14:2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黄博文与亚冠奖杯擦肩而过。昨天亚冠决赛上,韩国全北现代队点球负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痛失冠军。

  拥有主场优势的全北现代队胜算更大,不过没能笑到最后。全北现代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但上半场沈愚燃解围时的乌龙球使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0分钟,凯塔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得手助阿尔萨德队反超。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李昇炫在最后补时时刻头球扳平比分,两队经过加时赛进入点球大战。

  结果全北现代队两人罚失点球,阿尔萨德只有一人罚失,最终阿尔萨德队点球6比4获胜,首次获得亚冠冠军。

  黄博文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作者:钱业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