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外教风又起中超八队欲换帅 黄博文望创亚冠历史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4:42

  外教风又刮起 中超八队欲换主帅

  16支队伍,10个洋帅,可中超的俱乐部还嫌不够,下赛季的中超,8支球队欲换帅,而他们的目标均瞄准了西欧,而在请个洋教头已不稀奇的年代,高价请高水平教练成了这次中国足球新洋务运动的主题。

  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和青岛中能已确定要换帅,前段时间“兵变”的浙江绿城也需要一位有实力的教练,而广州恒大将继续追逐世界级教练,上海申花也在邀请前法国队主帅桑蒂奇来沪执教。哪些洋教练会来华,将成为新赛季中超的看点。

  创造历史

  全北晋级决赛 黄博文有望捧起亚冠

  亚冠半决赛前晚结束,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战胜伊蒂哈德,成为2009年以来第三支杀入亚冠决赛的韩国球队,同时,黄博文也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能参加该项赛事决赛的中国球员。而如果全北现代能在决赛里战胜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那黄博文创造的历史还将继续,成为首个捧起亚冠的中国人。

  曼城内斗

  特维斯四折贱卖 老板力挺曼奇尼

  四周薪水罚金以及停训两周这就是跟主帅做对的后果,特维斯十分恼火,因为与主教练曼奇尼的不合,曼城射手吃尽了苦头,不过绰号“野兽”的他仍然要做个“困兽之斗”,他一心想把事儿闹大:“我要上诉维权。”不过曼乔并不害怕,因为他有老板撑腰。

  如今曼城势头正盛,老板曼苏尔酋长当然不希望特维斯这个不和谐因素把球队闹炸锅,《每日镜报》报道称,曼苏尔酋长已经明确表态支持曼帅:“如果特维斯要向英超联盟起诉,那曼奇尼的律师费由我来出。”不光如此,曼苏尔还准备起诉特维斯,要求其赔偿由此事引起的曼城隐性资产流失:本来值4000万英镑的“野兽”,如今打了个四折,只值1600万了。1600万?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因为他的老东家科林蒂安给出的正是这个报价:“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但特维斯的确比你想象的要接近科林蒂安。”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