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女排世界杯巴西3-1力克德国 阿根廷送对手3连败

2011年11月06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B组夺冠大热门巴西队以3-1力克欧洲劲旅德国队,将战绩扩大为2胜1负;另一场A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3-1战胜阿尔及利亚队,送给对手三连败。

  巴西3-1德国

  巴西在前两场比赛中先是1-3输给美国队,随后以3-0横扫肯尼亚队;德国队则两场连胜,均是以3-0的比分先后横扫肯尼亚和韩国;两队此番相遇,势必会上演一场强强对抗。技术统计>>

  第一局,巴西队率先进入状态,她们进攻频频得手,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易边再战,德国队经过调整,状态有所起色,不过双方比分十分接近,最终德国队以25-23扳回一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巴西队再次发挥出她们强劲的实力,面对她们火力十足的进攻,德国队无奈处于下风,巴西队以25-23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扩大为2-1。第四局,巴西队没有再给德国队机会,以25-21拿下,从而以3-1力克对手。

  阿根廷以3-1阿尔及利亚

  另外一场A组的比赛,阿根廷队和阿尔及利亚队交手,阿根廷队此前1胜1负(3-1多米尼加、0-3日本),而阿尔及利亚对则遭遇了两连败。两队从整体实力上看,阿根廷要明显强于阿尔及利亚。技术统计>>

  前两局比赛,阿根廷正常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以25-18和25-12拿下,以2-0领先;第三局,阿根廷队有所松懈,被阿尔及利亚队抓住机会,以25-10扳回一盘;第四局,阿根廷队以25-16拿下,从而以总比分3-1获胜,将自己的战绩扩大为2胜1负,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