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双方踢出史诗般比赛 称对方球员如同野兽

2011年11月07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依靠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的扑球失误,由梅西终场前捡漏破门,幸运地客场2-2战平毕尔巴鄂,保住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对于遭遇这样的险情,瓜迪奥拉赛后并未感到生气和不满,而是盛赞双方球员踢出了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比赛。“看到场上22名球员给观众献上了一场如此出色的比赛,我是多么高兴啊,每名观众都会享受这样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应该感谢那些出色的球员,这是一曲足球的颂歌。”

  谈到这场比赛,瓜帅认为巴萨和毕尔巴鄂在场上都是真刀真枪毫不保守,两队的目标就是为了胜利,“这是一场顶级的比赛,一场疯狂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是为了追求胜利,所以就发生了比赛中的那些场面。我们了解这样的比赛风格,从第1分钟就会开始,球员们知道如何去演绎和诠释比赛,这是很大的荣耀。巴萨的球员让我感到骄傲,这样的比赛次数并不多,今天他们完全理解比赛需要什么,这是我执教巴萨后看到的最好的比赛之一。”

  赛后瓜迪奥拉与贝尔萨进行了简短的交谈,瓜帅透露了他们的谈话:“我跟贝尔萨说,你们的球员都是野兽,我从来没有跟一支这么凶猛的球队踢过,根本没有给我们留出什么空间。我还要祝贺毕尔巴鄂,祝贺贝尔萨,祝贺他们的球员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不过一场平局,还是让巴萨落后皇马3分,这让瓜帅是有些遗憾的:“巴萨很想赢球,但我们的表现......我承认球队犯了一些错误,但我还是感到很开心。我不想责怪什么,因为巴萨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球队。梅西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虽然整场90分钟他都面临困境,在对手那么强的情况下,还能表现出自己的能力,这是不容易的,很幸运执教梅西和所有巴萨的球员。”

  毕尔巴鄂主帅贝尔萨则对没能取胜有些失望:“我们没能拿到3分,这是有些不公平,当然一场平局也符合场上双方的表现。巴萨用自己的文化表达着新的艺术足球,梅西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做的每件事情都能让你感到惊讶。”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