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冠军赛凯梅尔夺冠 七年来中国球员最佳战绩

2011年11月07日14: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江 黄宇龙 报道 昨天,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从落后5杆追上来,赢走了2011年WGC-汇丰冠军赛冠军。反超5杆也是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大反超纪录。与马丁·凯梅尔同组的中国24岁选手张新军也有上佳表现,打出72杆之后,获并列第13名。这是中国选手在汇丰冠军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马丁·凯梅尔决赛轮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四轮交出268杆(69-68-68-63),低于标准杆20杆,夺取冠军,并获得120万美元冠军奖金,世界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第四位。今年1月份,他赢得了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

  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与世界第三麦克罗伊、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并列第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