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上海汇丰高尔夫冠军赛首轮 中国队球手表现一般

2011年11月04日04:5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11月3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1汇丰高尔夫冠军赛首轮比赛今天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展开。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布拉德利的表现堪称完美,他抓了5个“小鸟”,并且在第8洞成功“抓鹰”,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中国队球手表现一般,梁文冲、吴阿顺和袁浩都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比赛,并列39位;张新军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布拉德利赛后说:“我是从10号洞先开球,打出了本周最好的开球。我和维斯特伍德、艾伦同组比赛,这对提高自己的表现有很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