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王皓欲成就世界杯四冠王 张继科因腰伤退出单打

2011年11月07日14:1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这个冠军丢不起 男乒世界杯 13日2:00 1/4决赛 18:00 半决赛 23:10 决赛 CCTV-5

  看点:谁会顶替张继科出战?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天刚刚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本周王皓就将奔赴法国巴黎,参加男乒世界杯。王皓已经参加过七届男乒单打世界杯,并在2007年、2008年和去年三次夺冠。这次若在巴黎夺金,他将成为四冠王。

  去年的男乒单打世界杯,王皓和张继科会师决赛。本来,国乒计划仍派王皓和张继科出战巴黎。但因为腰部受伤,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不仅临时退出了团体世界杯,还将退出男乒单打世界杯。虽然张继科的团体世界杯参赛资格由老将王励勤顶替,但国乒目前还没有宣布王皓搭档的人选。

  不管谁是最终的幸运者,他的任务都不会变,两个国手至少有一人得拿冠军,否则就将是失败。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