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大白鲨为前球童辩护 称威廉姆斯不是种族主义者

2011年11月08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表示,其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不是一位种族主义者,亚当-斯科特没有因为威廉姆斯上周在上海发表的一段有关老虎伍兹的言论而将他解雇是正确的。

  威廉姆斯上周五晚上在球童颁奖晚宴上获得“年度最佳庆祝奖”之后发表获奖感言,他说了一些针对其前雇主伍兹的贬损以及种族歧视的话。威廉姆斯今年八月份帮助新东家亚当-斯科特赢得他们合作以来的首场胜利,因其独特的庆祝方式而获得这一奖项。当时他称那是他职业生涯感到最为满意的一场胜利。

  新西兰人在与伍兹合作赢得13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之前曾经为“大白鲨”格雷格-诺曼做过七年球童。澳大利亚传奇球星表示,他觉得其前球童被误解了,他发表那番评论时是在“一个受限的环境中”。

  “史蒂夫不是一位种族主义者,一点都不是,”56岁的前世界第一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全都在愚蠢的时候发表过愚蠢的评论,不幸的是他那条愚蠢的评论变成了全球新闻,我知道他很可能为此感到后悔。不过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那间房间,在那个晚上,有人说过更为严重的话。”

  “由于伍兹和威廉姆斯之间已经交恶,他们所说的任何话都会激化那种感觉。我希望这件事情得到解决。高尔夫不需要这样的东西,高尔夫需要老虎回来打出他过去经常打出的伟大的高尔夫。高尔夫需要凝聚力。这里一直有条潜规则,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对方。如果我们不喜欢对方,我们就会分开,不再见面。”

  当被直接问道高尔夫是否是一项种族歧视运动时,诺曼给予了否定。“不,根本不是,从来没有这样认为,”诺曼说,“根本就没有这样看待过。”

  斯科特和伍兹本周都将参加在湖泊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下周他们还将在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上相遇。

  总统杯国际队队长诺曼表示,他觉得威廉姆斯在两位球手之间不会成为一个问题,他支持斯科特站在自己球童一边的决定。“亚当是一位职业球手,”诺曼说,“不论史蒂夫说过什么都是史蒂夫的观点,不是亚当的观点。史蒂夫显然为亚当做了很棒的工作,因为自从史蒂夫为他背包以来,亚当打出了一些很棒的高尔夫。我觉得老虎和亚当之间任何问题都没有。”

  诺曼很清楚伍兹本周与威廉姆斯碰面时会有一些尴尬。“他喜欢听到现在正在流传的东西吗?不,他当然不愿意,可是他是一个意志坚强的职业球手,我看不到他对此有任何问题,”诺曼说,“他会从史蒂夫身边走过,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他会在心态上进行调整,史蒂夫也会在心态上做准备……因此,这一切都结束了,也就是说,一切都过去了。”

  斯科特当前世界排名处于第八位,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是时侯从这场争论中走出来继续前进了。“我已经与史蒂夫直接谈论过此事,他很理解,也很支持我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斯科特说,“我也接受史蒂夫的道歉,知道他的言论不包含种族歧视的意思。从我的团队利益考虑,我为所报道的那样的评论亲自向所有人道歉。请接受这样的道歉,因此我们全都能够继续前进。”

  威廉姆斯已经为自己的言论进行过道歉。伍兹周二将在悉尼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