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再出山 出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

2011年11月08日11:3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赛季初,当得知成都谢菲联新东家香港鸿富集团只有800万“启动资金”后,“老江湖”王宝山果断挂印而去。一个赛季后,王宝山终于迎来了再就业。这次,他的身份是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王宝山出任富力副总颇为意外,5日王宝山还在天津参加了昔日麾下弟子李洪洋的婚礼,席间王宝山并未提及自己未来工作的任何信息。直到6日晚,他的常务副总身份才确认。据了解,王宝山加盟富力之后,将负责球队竞训和接待工作。作为对成都谢菲联知根知底的主帅,不知,成足阵中的哪位“可塑之才”又进入了王指导的法眼。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