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韩燕鸣:赌球躲债纯属谣传 去印尼试训尚无答复

2011年11月08日11: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罢训门主角主动认错

  出生于1982年的韩燕鸣,出自天津泰达青年足球队。2001赛季进入天津一线队,韩燕鸣当年就取得甲A联赛的入球。此后,他一直身披21号球衣。韩燕鸣为人老实,深受泰达球迷的爱戴,并昵称为“小燕”。他的最大特点是视野开阔、技术细腻,但由于体能不足的问题,不太善于与人沟通,“小燕”曾一度沦为泰达队的“超级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2007赛季结束后,俱乐部遵照主帅雅拉宾斯基的意见将韩燕鸣挂牌。俱乐部的这一举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让他吃了一惊。不过,深受广大津门球迷喜爱的“小燕”并没有就此飞走。在经历了从挂牌到撤牌周折后,韩燕鸣得以继续为泰达效力。2009赛季,韩燕鸣突然大放异彩,凭借精准的长传、开阔的视野,以及中前场进攻的组织能力,逐渐成长为泰达队的中场核心,并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后入选高洪波时期的国家队。

  之后作为泰达罢训四君子之一的他,2010年随河南建业队训练,始终处于无业状态。随后建业俱乐部的表态更是刺痛了韩燕鸣的心,俱乐部通过群发短信向所有河南媒体宣布了一项决定:“俱乐部不仅为韩燕鸣发齐上赛季所有工资,并承诺将其暂时租借至中甲联赛,一旦状态达到要求,建业将立刻召回。”受了伤的韩燕鸣开始联系多家中超球会。这个时候,他和泰达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方此时的口气已经从罢训时的势如水火变得冷静了许多,俱乐部依然要求韩燕鸣必须为罢训事件道歉。这种情况下,韩燕鸣也深深体会到了泰达俱乐部的良苦用心,最终决定回归母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今年上半赛季,韩燕鸣代表泰达出战5次,打入一球,之后由于个人事务慢慢地淡出了泰达主力阵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