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韩燕鸣:赌球躲债纯属谣传 去印尼试训尚无答复

2011年11月08日11: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不善沟通,造成误会”

  中超落幕,很多俱乐部球员都已放假,当外界都在等待球员转会消息新闻时。天津泰达这一边正在为足协杯决赛做着准备,但是近日突然从天津传来消息,“去年曾经在河南建业训练过一年、随后被金鹤范遗弃的韩燕鸣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他到底去了哪里?”与此同时,也有媒体爆料说:韩燕鸣已经被三停,因赌球欠高利贷300余万元,被高利贷追债到球队,现已卖房还部分赌债,后又由朋友出面借钱勉强偿还了剩下的部分欠款。

  随着韩燕鸣的离奇失踪,他到底去了哪里?在干什么?就成了球迷最好奇的事情。这时,网上出现了“韩燕鸣离队”的帖子:韩燕鸣已经被泰达队三停了,因赌球欠高利贷300余万元,被高利贷债主追债到球队,现已卖房还部分赌债,后又由朋友出面借钱勉强偿还了剩下的部分欠款。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天津泰达俱乐部球员韩燕鸣,他就这些传闻予以澄清,离开只因为在处理一些家里的事情,“我在天津泰达俱乐部效力了那么多年,回顾我踢球这些年,虽然没为球队做出什么特别大的贡献, 但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大家都知道我球技不错,但是我自己不善于与俱乐部和大家沟通,造成了很多误解。我有踢过主力,但是大部分时间里是替补球员,而且俱乐部对我也挺好的。”对于赌球,他说,“我并没有赌球,都是媒体利用球迷论坛帖子在那里猜测,希望大家不要被利用和误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