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退役马刺将被迫重建 快船队无意卡曼换格林

2011年11月09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邓肯一旦退役,马刺必然重建
邓肯一旦退役,马刺必然重建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贾森-弗莱明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球迷们的一系列提问。以下是弗莱明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是不是很可能2011-12赛季将要泡汤了?

  弗莱明:我是感到非常、非常悲观的。现在唯一有可能结束停摆的办法就是球员们采取投票的方式反对球员工会的一些建议,然后接受NBA资方所提出来的方案。

  问:如果球员阵营拒绝NBA联盟提出来的到本周三的最后通牒,那你觉得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这是不是意味着这个赛季就完全泡汤了?

  弗莱明: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们恐怕就要开始不得不去看更多大学篮球比赛,然后为2012年选秀做准备了。

  问:在未来两三年之内,哪名球队对开拓者队更有价值,是罗伊还是马修斯?杰拉德-华莱士适合与阿尔德里奇搭档吗?除了马修斯和费尔顿之外,开拓者队的年轻后卫当中谁有可能冒尖出来?

  弗莱明:我觉得应该会是马修斯在未来两三年时间当中的作用会更大一些,我相信罗伊后面可能不得不去打替补了。另外,我觉得杰拉德-华莱士很适合与阿尔德里奇搭档,特别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是比较全面的球员,这样开拓者队一旦打小个阵容,球队的战力不会受到多大影响。至于开拓者队的年轻后卫,我觉得埃略特-威廉姆斯是可以做到那样的事的。

  问:在后邓肯时代,马刺队需要怎么做才有可能再次具备竞争西部冠军甚至是NBA总冠军的能力?

  弗莱明:他们应该再找一名像邓肯这样的领军人物,最好是内线的领军人物。马刺队现在年轻天赋球员并不是很多,虽然布莱尔和詹姆斯-安德森两个人的天赋都不错。马刺队需要找到一名在进攻端能够主攻的球员,这样一名球员必须能够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然后还有找几名防守不错的球员。吉诺比利的能力是不错,但是如果没有邓肯在场上吸引对方相当大一部分防守注意力,吉诺比利和帕克恐怕都不会那么好打。我觉得未来几年马刺队的日子恐怕不会好过。

  问:你觉得一旦停摆结束,西部球队的实力排行将会如何?你觉得凯尔特人队将会在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之后陷入困境吗?

  弗莱明:我觉得西部球队实力从强到弱的排位顺序应该是雷霆、湖人、小牛、灰熊、马刺、开拓者、勇士、快船--,黄蜂队应该会排在第九位。凯尔特人队在停摆结束之后恐怕会比较困难,他们现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并不多,而且他们占了相当大一部分薪资空间,后面凯尔特人队要在新的劳资协议框架上去进行球员运作难度恐怕会比较大。

  问:如果有2011-12赛季的话,你觉得勇士队有没有机会杀入季后赛?

  弗莱明:机会显然是有的,如果勇士队的球员们能够严格遵守马克-杰克逊的比赛计划安排,马克-杰克逊也并不限制勇士球员的进攻,我相信勇士队会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问:快船队用克里斯-卡曼换取杰夫-格林怎么样?这样一桩交易会不会对两支球队都有好处?

  弗莱明:我不确定快船队真的想为杰夫-格林买单,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还算不是一名优秀球员。格林并非一个糟糕的选项,但是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他并不是快船队意向名单当中排位最高的球员。不过,事情也会随着机会的变化而变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