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工会不妥协资方提案 费舍尔表示愿继续谈判

2011年11月09日08: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虽然大卫-斯特恩已经以书面的方式向球员工会下达了最后通牒。但根据《CBS体育》报道,坚韧的球员们不愿意妥协接受资方提出的不合理方案,他们仍然要坚持同联盟以及球队老板们进行更多的会面和谈判。

  在周三的最后通牒日到来之前,球员工会代表在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进行了一次临时性的内部会议。这次紧急会面在持续三个多小时后结束,而走出会议室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临时召开了一个小型发布会,并再次向到场媒体阐明了工会坚定的立场,他们不会接受资方现今的提案。

  但费舍尔也表示,劳资双方并非没有缓和的机会。他们愿意继续和资方就新的劳资协议展开谈判,但如果强硬的资方仍不做出让步,那么在周三斯特恩提出的截止日到来时,新的劳资协议是肯定不会达成的。

  “有43名球员出席了这次紧急会议,而29支球队都派出了代表。”费舍尔在媒体会上说道,“我们的立场很明确,就是不会接受资方现在提出来的协议。但我们愿意与资方继续谈判下去。”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很难在周三达成新协议。我们愿意在BRI(篮球相关收入分成)上做出让步,但整体方面我们不会妥协。除非资方继续妥协,给我们能接受的数字以及工资帽体系有新的改进,否则新的劳资协议是不能达成的。”费舍尔继续表示。“大家都很清楚,他们都很关心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打篮球。他们都在尽全力帮助谈判达成。但他们(资方)并没有给我们去谈判的机会,也并没有从弱势的一方去考虑我们的感受。如果资方在体系方面不做出更改的话,我不认为周三双方能够完成谈判。”

  在费舍尔发言之后,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也走上前,向媒体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的球员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但我们不应该被资方强硬的立场所吓倒。”亨特说道,“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圆满的会议,球员们认为资方提出的方案并不合理。他们的立场和我们一样,是不会接受当下这份提案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