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工会炮轰资方毁掉谈判 费舍尔:绝不接受新条款

2011年11月07日11:4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莫奇)昨日,劳资双方新一轮长达8.5小时的谈判再次破裂,面对资方提出的49%-51%劳方浮动收益分成提案,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明确表示:“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条款。”

  费舍尔说:“我们已经做出了最大的让步,但是我们的回答是,我们绝不能接受这样的条款。”这位球员工会主席还说:“我没有看出资方有任何想在今晚结束谈判的意思。”资方则表示:“看来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是没有方法拿到51%的收入分成了。”劳资双方在收益分成的分歧并没有在本次谈判核心的五五分账的提议上浮很多,恐怕这也是劳资双方谈判破裂的主要原因。

  斯特恩说:“如果实际收入比预期收入要多的话,球员实际上会拿到相当于总收入51%左右薪金,但是也有可能只能达到49%,那就是实际收入比预期收入要少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