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联赛于昨日落幕 广东姑娘蓄势等待来年

2011年11月09日15:1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全年最后一站在广东顺德赛区落下帷幕。广东海印女足在昨日的收官大战中1比2不敌亚军球队天津女足,最终以第15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孙雯领军的上海女足则获得了总冠军。

  今年出征联赛的广东女足由大部分年轻选手组建而成,全队平均年龄不足20岁。她们也将是代表广东征战2013年全运会的主要球员。虽然今年广东女足的成绩不如人意,但也涌现出了王妮、高琦、黄志娟、王磊等大批颇具潜力的新星。

  海印集团总裁、海印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认为:“广东女足目前处于重建阶段,竞技成绩并不是首要的目标。海印集团支持广东女足已经将近10个年头,我们绝不会因为球队目前发展阶段所出现的困难而放弃。”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