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胜阿根廷暂列第三 明战巴西遭遇开赛最强敌

2011年11月10日05:4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0轻取阿根廷,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胜利,至此,世界杯赛程过半,中国女排4胜1负稳稳占据前三的位置。

  但这样“暂时出线”的成绩显然可以忽略不计,对中国女排来讲,真正的考验,从明天才开始。巴西、塞尔维亚、韩国、美国和德国……中国女排最后6个对手中,有5个都非常不好对付,想要最终跻身前三的行列,中国女排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明天,中国女排就将对阵奥运会冠军巴西队,这也是中国女排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面临的最强对手,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西也是磕磕碰碰以3:2艰难战胜塞尔维亚,此前还险些被韩国队翻盘,状态并不理想,但想要一口吃掉巴西,绝对不是简单的事情。

  下个阶段的三场比赛,中国女排可谓“步步惊心”,在巴西之后将面对塞尔维亚和韩国,如果中国队想要跻身前三进军伦敦,那么这两场比赛也将是必须拿下的比赛,所以,第三阶段的较量里,哪怕是每一局的每一分,都非常的关键。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