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乔丹派系控制资方未遂 亏损加剧逼迫老板让步

2011年11月10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乔丹
乔丹是强硬派代表

  北京时间11月10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撰文指出,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为首的强硬派,并没有在资方内部取得控制权。与此同时,由于亏损的加剧,很多老板愿意在体系协议上做出让步。

  今天是斯特恩发出最后通牒的截止日,但迫于形势需要,双方今天临时增加了一场谈判,这是双方今夏停摆以来的第24次谈判。目前谈判仍在进行,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在谈判之前,资方已经同意赋予斯特恩权力,让他在谈判中可以私自对体系协议进行适度的调整,以便帮助双方能尽快达成一份新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劳方曾放出风声,称愿意接受斯特恩在最后通牒中的提案,但前提是对方在体系问题上作出一定的让步。斯特恩当时毫不客气的回复了球员工会——没门!从今天资方的态度看,他们似乎也急盼早日结束停摆,所以在这个细节上最终作出了让步。

  前几天,乔丹曾公然呼吁资方给球员工会47%的收入分成比例,并私下游说老板组成强硬派联盟,“飞人”为首的鹰派规模一度达成10人左右。但迫于停摆带来的亏损压力,资方的更多成员似乎并不愿意和球员工会继续耗下去,而是希望早日结束停摆。正因如此,资方才会在今天的谈判前,答应在体系协议上做出让步。

  “资方并没有太多的强硬派,虽然老板们对目前的方案(五五分成)并不是很满意,但他们还是愿意接受。如果他们拒绝这个方案,那随着亏损的加剧,他们最终有可能会接受50%以上的分成方案。”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如是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