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续约三大猛将 主帅德拉甘回国1月归来

2011年11月10日10:31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舜天在官方微博上透露,舜天与球员的续约工作进展顺利,合同到期的门将邓小飞、边后卫李炽和外援前锋达纳拉赫分别与球队续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邓小飞、李炽与舜天签了三年的合同,而达纳拉赫也续约一年,新赛季他们的薪水都会提高一些。”

  此外,刘军还告诉记者,舜天主帅德拉甘昨天上午已经从南京直飞法兰克福,再转机回塞尔维亚,刘军说:“德拉甘临行前,还不忘跟俱乐部沟通接下来引进内援的事情,他很期待能找到高水平的内援。”

  三人已续约

  这个赛季,舜天创造了历史,球迷高兴,高层满意,但舜天俱乐部的工作并没有因为联赛的结束而停下来。在耶夫蒂奇肯定留队的情况下,俱乐部又传来好消息,邓小飞、李炽和达纳拉赫都分别与球队续约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邓小飞、李炽与球队续约三年,达纳拉赫续约一年。

  本赛季,邓小飞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出战多场比赛,也多次上演精彩扑救,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俱乐部果断地和他续约三年。边后卫李炽一度在舜天踢不上比赛,有关他要回家乡广东踢球的消息很多,不过,兢兢业业的李炽凭借联赛最后阶段的强势表现,赢得了德拉甘和俱乐部的信任。考虑到李炽在舜天效力多年,俱乐部还是给了他一份三年的长约。

  达纳拉赫的续约似乎在意料之中,因为他和耶夫蒂奇配合默契,后半段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拿到中超铜靴,俱乐部早就有和他续约的意思,而且他本人也十分愿意留下,所以谈判相当顺利。尽管刘军没有公布三人续约后的年薪,但他表示,新合约中他们的待遇都有所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本赛季吉翔、周云、孙可等本土小将表现突出,甚至打进了一些关键进球,下赛季俱乐部也会适当给他们加薪,“其实他们的表现我们也都看在眼里,赛季初,也和他们承诺过,表现好,下赛季会提高他们的待遇。事实上,我们到年底也会这么去做,而且根据出场时间等,他们在年底也会拿到一笔额外的收入。”刘军告诉记者。

  目前,部分球员和俱乐部还剩下一年合约,像外援埃雷尔森就是这种情况,埃雷尔森在江苏人气非常旺,舜天高层也表态,等埃雷尔森回来之后,会和他商谈续约一事,“之前我们和埃雷尔森也有过交流,他本人愿意继续留在江苏,毕竟他已经非常熟悉这里,而且他的家人也喜欢在这里生活,问题应该不大。”刘军说。

  在和球员续约的同时,刘军还告诉记者,舜天暂时没有球员离队,“我目前没听说哪个球员要走,没人提出来。”

  德拉甘回国

  当你接手一支4负1平的队伍时,所有人都会替你捏把汗,别谈什么亚冠了,连保级恐怕都成问题。可在德拉甘的打造下,舜天变成了一支“铁军”,拿到中超第4这一历史最佳排名,大家都把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了这位塞尔维亚人 。

  不过,这位舜天球迷心中的英雄将暂时与舜天告别。为了舜天,即使父亲去世,敬业的德拉甘也并没有立刻赶回塞尔维亚,昨天他终于踏踏实实地回家了。

  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介绍,德拉甘昨天上午已经从南京直飞德国的法兰克福了,他将在那里转机回国。这次回国,德拉甘没带多少东西,他戏言,“我最喜欢白葡萄酒,舜天领导送了我两箱,可惜我又带不回去。”

  临行前,德拉甘与舜天高层专门通了电话,电话中,德拉甘和舜天高层交流了下赛季的一些想法,他特别提到,希望俱乐部能抓紧时间做好内援的引进工作,“他(德拉甘)回国了,那么内援的事情我们必须跟进,他也多次和我们提到了内援的事情,这个工作我们正在做。”刘军对记者说。

  由于德拉哈扎已经离队,现在舜天还剩下一个外援名额,“最后一个外援选择哪个位置,还得根据内援的引进情况来定。”刘军说。德拉甘如此重视内援并不意外,今年舜天已经打到了联赛第4,明年势必冲击亚冠。凭借舜天现有的球员,想达到这一高度,并不现实。

  据刘军介绍,球队将于12月19日集中,而德拉甘和外援将于明年1月5日归队。“之前的训练让助理教练带一带。德拉甘他们因为要过圣诞节,所以明年1月份回来。”快报记者 吕远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