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和球员谈判乔丹态度强硬 飞人:只有科比配高薪

2011年11月11日13:0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乔丹:只有科比配拿高薪
乔丹看得起科比但会得罪很多人。
乔丹出席NBA劳资谈判。
  乔丹出席NBA劳资谈判。

  和球员谈判,乔老板态度强硬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的劳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资方和劳方目前都还坚守着自己的“阵地”。而这几天,昔日的篮球之神、现任夏洛特山猫队老板的迈克尔·乔丹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美媒报道称乔丹坚持认为球员一方分成太高,是资方不接受球员条件的最强硬代表。昔日的球员领袖,如今成为最苛刻的盘剥者。一时间,球员以及部分媒体开始了对乔丹的口诛笔伐。

  但也有为乔丹说话的人,著名篮球记者罗兰德·拉岑柏在跟飞人陛下交流过之后,昨天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部分内容,曝出了乔丹的一些表态,并认为,乔老板目前只是做他应该做的事情罢了。

  乔丹认为,目前全联盟很大一部分球员的薪水都太高了,从他们的能力来讲,他们不配拥有那样的工资。但乔丹特别说道,作为当今联盟第一高薪,科比却是为数不多的几个配得上自己工资的球员,但联盟中其他球员配得上的人可不多。乔丹在这里只提到了湖人当家的名字。

  没错,当年乔丹当球员时候挣的是很多,但他的每一分钱,也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挣来的,他绝对配得上那份工资。现在的球员则不同,有很多人根本不配拿到那些工资,但多种原因之下他还是拿到了。这就是乔丹为首的老板们最不愿意接受的一点。

  乔丹表示,当年他的身份是球员,他竭尽所能做好一个球员该做的一切事情,也正是因为他的竭尽所能才让他在那个领域里取得了成功。而现在,他的身份是一个球队老板,是一个决策者,他就需要竭尽所能做到一个老板该做的一切,那就是生意。现在人们在骂乔丹无情,莫非你们是第一天看到乔丹的无情吗?现在回想一下,当年在球场上,乔丹可曾对对手留情?

  谁都知道,在体育圈混,都得让自己变得残忍一些。乔丹作为球队执行者的时间并不长,他之前犯过很多错误,比如众所周知的夸梅·布朗,但这正是他需要交的学费。现在乔丹说,他终于明白了,作为球队老板你必须让自己变得残忍起来,而不是靠着感情和直觉去做事情。乔丹现在也是身处一场“战争”中,一场让山猫队变得更好的战争。

  乔丹认为,目前全联盟很大一部分球员的薪水都太高了,从他们的能力来讲,他们不配拥有那样的工资。但乔丹特别说道,作为当今联盟第一高薪,科比却是为数不多的几个配得上自己工资的球员,但联盟中其他球员配得上的人可不多。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