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7000万违约金!巴萨暗夺帝星 皇马大佬痛骂暴怒

2011年11月11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罗塞尔突然与桑托斯签了新合同,令人相当意外。最意外的,就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毕竟在八月份时,弗洛伦蒂诺就已经与内马尔父亲在马德里达成了一致,新贝利将在明年伦敦奥运会后君临伯纳乌。为了内马尔,皇马甚至放弃了如今在曼城大红大紫的阿奎罗。内马尔突然宣布留守桑托斯,这使得皇马赔了夫人又折兵,弗洛伦蒂诺打电话痛骂了内马尔父亲一顿。

  在马德里媒体看来,内马尔之所以与桑托斯签署新合同,只是一场作秀而已。桑托斯很快将进行主席大选,奥利维拉希望用这种方式完成连任。不出意外的话,明夏内马尔还会被卖到伯纳乌。不过马德里媒体的分析,无法令人完全信服。因为如果内马尔和奥利维拉都决定在2012年夏天离队的话,那么他们现在玩得这么大,就是在自讨苦吃。就算奥利维拉连任了,他也照样会被愤怒的桑托斯球迷撕成碎片。卖人正常,但在许下诺言后却出尔反尔,奥利维拉就会吃不了兜着走。

  内马尔宣布留守桑托斯,最开心的就是巴塞罗那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在桑托斯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后,一名巴塞罗那高官给记者朋友发去了短信:“这是个好消息!”罗塞尔很欣赏内马尔,但巴萨目前并不缺前锋。如今内马尔选择留守巴西,巴萨既保留了得到他的希望,同时也让皇马的转会政策遭受重创。《世界体育报》甚至断言内马尔将会无缘伯纳乌,并将其与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席尔瓦等人一起列入了弗洛伦蒂诺二期错失的巨星名单中。

  “内马尔?他的续约不会给巴萨带来任何影响,因为他是桑托斯球员,而我们巴萨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巴萨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仍然说着官方语言。但事实上,罗塞尔早已为收购内马尔而做好了准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罗塞尔将与奥利维拉在年底之前进行两次会面。一次发生在巴塞罗那,另一次则发生在世俱杯舞台东京。双方的谈话核心,将是内马尔的未来。考虑到比利亚的年龄问题,巴萨愿意在2014年世界杯后再收购内马尔。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奥利维拉的变相认可:“我们已经明确态度,内马尔会在巴西呆到2014年。在世界杯后,他可以去任何他想效力的球队,留队当然更好了。我和罗塞尔之间关系非常好,他要求我在2014年之前照顾好内马尔。我的回答是,我会在12月18日的世俱杯决赛前照顾好内马尔。”在2014年世界杯后,谁来代替桑托斯照顾内马尔?答案呼之欲出:巴萨、罗塞尔。内马尔如今违约金数额上升到了7000万欧元,这笔钱正是为了吓退皇马。为了得到内马尔,皇马此前已经将报价提升到了5800万欧元。

  围绕着内马尔,正在上演着一出肥皂剧。经纪人里贝罗和内马尔的父亲,希望新贝利加盟皇马,正是他们在八月份与皇马草签协议。奥利维拉,则希望把内马尔留到2014年之后再卖给巴萨,他此前曾承认对巴萨和加泰罗尼亚有着特殊的感情。而内马尔本人,也更倾向于加盟巴萨。内马尔希望能与世界第一人梅西搭档,他也认为自己可以取代比利亚出任巴萨首发左边锋。在皇马,他不可能战胜穆里尼奥的心腹、弗洛伦蒂诺的招牌C罗。内马尔之所以现在拒绝皇马,正是担心因为踢不上主力而影响到他的国家队地位。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举行,这对于内马尔来说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