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现场:中国女排拦网发挥优势 三个局点终于拿下

2011年11月11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11
组图:中国2-3巴西

  经过了首局大起大落的中国女排在第二局一上来就与巴西陷入了缠斗,双方一度战成6-6平,中国队甚至还取得了6-5的领先,但此后比赛主动权被巴西女排占据,连得5分,巴西取得了11-6的领先。中国队果断叫了暂停。

  中国女排8-13落后时,王一梅四号位重扣,令对手苦不堪言,她力量上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对方无奈把球垫飞。此后魏秋月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把球推在了对方的后排,中国女排将比分扳成11-13。此后现场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双方争夺网口球王一梅把球硬摁在了对方的场内,力量优势再次得以体现。中国女队此时仅落后1分,逼得巴西叫了暂停。

  巴西女排斗志也非常顽强,为了救球都已经冲到了座椅上。双方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先后战成了16平、17平、19平,中国女排随后吊球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19。随后中国队起球,马蕴雯的背飞被防起来,帕乌拉四号位的进攻被马蕴雯和魏秋月双人拦网拦死,中国21-19领先。巴西被迫叫暂停。

  再次暂停后两队战成了22平、23平,比分依然胶着,关键时刻巴西队队员触网,中国获得局点。此后法比亚娜高点背飞得分,双方战成24平,之后马列安妮的四号位强攻斜线出界,中国再次获得局点,但随后巴西再次扳平比分。杨珺菁的二号位背快得分,中国女排第三次获得局点,最后时刻谢拉的处理球出界,中国女排以27-25艰难拿下这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1-1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