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世界杯-张继科横扫黑马晋级4强 朱世赫险胜波尔

2011年11月13日0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乒球男子世界杯四强出炉 张继科越发成熟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在法国巴黎展开1/4决赛的较量。在下半区的两场比赛当中,张继科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黑马马特内,昂首跻身四强,这也是张继科在本届世界杯首次零封对手。朱世赫经过七局大战以4-3险胜波尔,将在半决赛与张继科交锋。>>签表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在小组赛一路磕磕绊绊,不过还是以三连胜跻身八强,在1/4决赛迎战东道主选手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大一匹黑马马特内。比赛开始后,张继科发挥出两面均衡的实力,确立了6-2领先的优势,马特内一度追到7-9只差两分,张继科正反手连续得分,还是以11-8先下一城。

  次局张继科势头不减,再度以6-2领先。马特内积极搏杀,追到5-6只差1分,张继科迅速稳住阵脚,正手连续得分,很快以11-6再赢一局。马特内在第三局一度咬紧了比分,随着发球抢拉得手一度追到8平,张继科在侧身抢攻拿到关键一分后,还是以12-10再赢一局。

  张继科在第四局趁胜追击,开局4-1领先。马特内放手一搏,不过张继科以凌厉的攻势始终掌控大局,还是以11-7再赢一局,就此直落四局横扫对手,顺利跻身四强。世界杯开赛至今,这还是张继科首次零封对手。

  下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在德国名将波尔与韩国削球好手朱世赫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进行地极为激烈,两人一直激战到决胜局的9-9。朱世赫此后两次削中反攻得手,拿到关键两分,就此4-3险胜,七局比分是11-8、6-11、11-8、6-11、5-11、11-6、11-9。朱世赫继04年世界杯后时隔7年再次跻身世界杯四强。(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