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王皓复仇奥恰波尔出局 张继科半决赛约战朱世赫

2011年11月13日05: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1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在巴黎结束了八进四的争夺,王皓和张继科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波尔则在与朱世赫七局大战后被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王皓在A组全胜锁定淘汰赛1号位,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则被抽入2号位,由于在上周的世界杯团体赛上刚刚击败过王皓,因此这场有些复仇意味的比赛颇为引人关注。结果王皓一扫上周失利的阴霾,在先9-11先失一局的形势下,以11-7,11-8,11-4,11-8连扳4局,逆转淘汰对手。

  2号种子张继科同样在小组赛全胜位于淘汰赛的8号位,对手是东道主小将马特内,后者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萨姆索诺夫和庄智渊,势头不错。不过,在与张继科的对阵中却是一局未得,张继科很快以4局完胜,比分为11-8,11-6,12-10,11-7。

  同样全胜出线的3号种子波尔对阵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德国金童仍然不在最佳状态,以两胜一负成绩在A组名列第二的朱世赫则发挥出色,两人经过七局苦战,波尔出局,7局比分为8-11,11-6,8-11,11-6,11-5,6-11,9-11,朱世赫将在半决赛中与张继科相逢。(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