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世界杯-王皓时隔8天复仇奥恰 半决赛对阵水谷隼

2011年11月13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王皓握拳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展开1/4决赛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话当中,王皓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德国新锐奥恰洛夫,时隔8天成功复仇。上半区另一场1/4决赛,水谷隼以4-3击败吴尚垠,与王皓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签表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在8天前的团体世界杯两人有过交锋,王皓当时1-3告负,这还是参加团体世界大赛这七年来首次出现单打失利。首局王皓一度以6-4领先,奥恰洛夫此后连得4分,8-6反超。王皓顽强追到9平,可惜接发球连丢两分,还是以9-11丢掉第一局。

  第二局王皓适应了奥恰洛夫的发球,取得了一个6-1的完美开局。奥恰洛夫在远台漂亮地反拉得手,一度追到6-8只差两分,王皓攻势不减还是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在激战到6平后,王皓在前三板占据了主动,以11-8再赢一局。

  第四局王皓完全掌控大局,以11-4将大比分改写为3-1。关键的第五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在被奥恰洛夫追到8-9只差1分之后,王皓还是拿下两个关键分,11-8,就此连扳四局4-1逆转奥恰洛夫,成功复仇。

  在上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当中,日本悍将水谷隼以4-3(5-11、12-10、11-6、11-9、5-11、10-12、11-5)击败韩国老将吴尚垠,跻身四强,将与王皓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