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星爆料自传盘点:忤逆者惹恼弗爵 伊布埋暗雷

01 基恩自传
1/10

01 基恩自传

2011年11月13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近一段时间以来,伊布自传《我是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焦点。伊布在书中曝光了很多鲜为人知的猛料:脏话怒骂瓜迪奥拉,自称是被梅西从巴萨挤走,透露曼奇尼缘何被国米解雇,曾与米兰队友打架被弄断肋骨,揭秘如何被穆里尼奥征服。伊布自传已然产生很强的轰动效应,而放眼足坛,情况与之比较类似者还真就不在少数,搜狐体育便在此罗列盘点。

  基恩

 在罗伊-基恩推出他的自传《我不是恶人》之前,他或许真就不是“恶人”,世人习惯于将他视为一名足球场上的铁血斗士。然而,性格刚烈耿直的罗伊-基恩却在自传中透露了很多让人看了十分震惊的往年旧事。比如他在书中称,2001年4月代表曼联对阵曼城时,他就是故意踢伤对方挪威球员哈兰德(注:哈兰德因这次受伤提前退役),因为在他看来,自己1997被哈兰德踢伤之仇必须得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