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刘国正:张继科打法最先进 王皓是男乒领军人物

2011年11月14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张继科夺冠露神秘纹身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11男乒世界杯在法国巴黎结束了最后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张继科4-2击败王皓,继夺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之后,首次登顶男乒世界杯。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中国男乒教练、世乒赛男团冠军刘国正也对王皓和张继科的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做了点评。

  刘国正非常同意杨影的看法,称张继科的确是目前男子最先进打法的代表,他打的球包含了速度、力量和旋转。

  而刘国正也表示,张继科在拿到世锦赛男单冠军之后,现在的表现比一年前稳健,出手也显得更加自信。

  杨影表示在刘国梁心目中,王皓应该是目前男乒的领军人物,但王皓这一年的状态有点起伏。反观马龙和张继科,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二人毕竟没有经历过奥运会的洗礼。而刘国正表示王皓更有资质担当男乒领军人物。张继科和马龙虽然更具有冲击力,但二人的经历不够。王皓经历过雅典奥运会的失利,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以及多次世界大赛的洗礼。只要王皓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那么他仍然是男乒的领军人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