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半决赛首回合将开战 冲甲关键战莞军无压力

2011年11月14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重庆电 今日14:30,东莞同舟化工将做客与重庆队展开中乙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已经超额完成本赛季任务的南城足球小将们,尽管遭遇很多困难,但仍信心十足地要为冲甲奠定一个好的开局。

  东莞队于前晚飞抵重庆,中国足坛名宿容志行老先生也特意抛开繁忙的事务前来助阵。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容老还主动前来东莞,亲自下场指导队员训练,这在他退役三十年来还是从未有过的事情,显示出容老十分看好南城小将的潜力。

  近两天重庆的天气在12-16摄氏度之间,且伴有阵雨。昨天东莞队在奥体中心训练时,场地显得较为湿滑,如果今日比赛时下雨,那么场地很可能泥泞不堪。“毕竟我们以地面打法为主,如果场地条件太差对我们将是一大考验。”主教练李虎担心地说道。

  说到场地问题,昨天主队先是把客队的训练时间推迟,随后又以“保护比赛场地”为由,把南城小将安排到堪称“菜地”的副场训练,经过东莞队负责人覃东屡次交涉后才终于同意让客队进入比赛场地训练。

  据记者了解,由于重庆力帆已准备退出足坛,如今这支重庆队是重庆足球重点打造的品牌,今年花费重金目标直指中甲。本轮系列赛的胜者将获得明年中甲资格,也许是压力太大,所以主队可能有些“想法太多”。

  覃东强调:“第一个赛季打到这个份上,我们已经没有压力。”虽然中场核心罗添红牌缺阵,不过,中乙揭幕式时重庆队也是在主场占优的情况下被南城小将击败。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