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 林李有望半决赛对阵

2011年11月10日16: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世界羽联昨天公布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球迷热盼的“林李大战”有望在半决赛中上演。

  中国男单小将谌龙连夺三站超级赛冠军后,世界排名升至第二,取代了林丹的位置。谌龙作为男单2号种子把守下半区,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作为头号种子位于上半区。经抽签后,3号种子林丹位于上半区。在首轮比赛中,林丹将对垒日本选手田児贤一。若能晋级1/4决赛,林丹很有可能将与7号种子越南选手阮天明隔网而立。从以往的交战记录看,林丹晋级半决赛没有大的障碍。李宗伟的首轮对手是韩国老将李炫一,1/4决赛有望与去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陈金交手。陈金对李宗伟已连败六场,李宗伟很有希望再胜陈金,在半决赛中与林丹上演“巅峰对决”。印尼名将陶菲克和丹麦老将盖德都在下半区,谌龙在半决赛时有可能与盖德或陶菲克对阵。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五大顶级赛事之一,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都会参加这一赛事,比赛将于11月22日至27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