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四强赛首战-孟威头球中柱 重庆0-0东莞南城

2011年11月14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重庆队雨战得势不得分(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1月14日14点30分,2011中乙总决赛四强首战展开争夺,重庆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东莞同舟化工队。经过九十分钟的鏖战,最终重庆足球队主场0-0战平东莞同舟化工队,双方将在18日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重庆足球队淘汰了山东足球队,重庆足球队在那一场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本轮面对东莞同舟化工队,重庆足球队信心爆棚。而东莞同舟化工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淘汰了冲甲热门抚顺罕王队,娃娃军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不过,由于城运会的缘由,东莞同舟化工队的体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双方本赛季预赛阶段曾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

  第5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皮球未能形成威胁。紧接着重庆足球队再次卷土重来,可惜欧阳雪的射门偏出门柱。第10分钟,东莞同舟化工队打出快速反击,杨超声禁区内的射门被国威拿到。第12分钟,重庆队邸佑大范围转移,马晓磊带球突破赢得角球,郑伟的角球开到中路,杨超直接将球得到。第18分钟,肖震带球被侵犯,重庆队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紧接着,东莞同舟化工队打出快速反击,张兴博的射门偏出立柱。

  随着比赛的深入,重庆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地位。第24分钟,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马晓磊突破至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重庆队卷土重来,郑伟发出角球,肖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重庆队不断在对方门前倒脚寻找机会,可惜均未能形成致命威胁。第35分钟,重庆队后场大脚转移,欧阳雪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东莞同舟化工队打出快速反击,杨超声的任意球被国威得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重庆球迷冒雨助阵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再战,重庆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地位,不断向对手施压。第49分钟,重庆队肖震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皮球被万汝佳解围。第55分钟,东莞同舟化工队打出快速反击,叶楚贵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紧接着,孟威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慌乱之下的东莞后卫险些乌龙,好在杨超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65分钟,重庆队马晓磊右边路突破时被拉倒,郑伟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眼看场上的局势愈发艰难,东莞同舟化工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黄达出场换下张兴博。随着比赛的深入,久攻不下的重庆足球队也是显得有些着急。第78分钟,重庆足球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但是均未能形成威胁。随后马晓磊错失单刀良机。第82分钟,重庆队换人,王扬出场换下肖震。紧接着,东莞同舟化工队门将杨超因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东莞同舟化工队再次换人,胡威威出场换下叶楚贵。随后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李思源的下底没能形成威胁。补时六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重庆足球队主场0-0战平东莞同舟化工队,双方将在18日进行次回合的较量。(搜狐体育 王辉)

  重庆队出场名单:23-国威;2-闫世鹏、5-李思源、17-肖震(82’10-王扬)、33-郭明月;22-郑凯木、32-马晓磊、36-郑伟、13-孟威、14-欧阳雪;7-邸佑

  东莞同舟化工队出场名单:22-杨超;5-王睿、21-汪兴强、25-万汝佳、12-李伟新;17-肖志垒、26-廖力生、28-廖均健、7-叶楚贵(88’23-胡威威);9-张兴博(70’29-黄达)、11-杨超声

相关新闻:

·重庆主场11场不败笑傲南区 疯狂攻势助力冲甲路
·重庆力保主场不失球藏深意 客场放手一搏可晋级
·赵发庆满意重庆队员表现 总结平局期待客场发力
·邸佑感谢重庆球迷冒雨支持 称拼尽全力下场努力
·东莞主帅:克服了一切场外因素 回到主场大决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