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豪砸一人被讽愚蠢 国王筹谋挖角19岁潜龙

2011年11月15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今年1月底,利物浦掷出了历史性大手笔,豪砸3500万英镑从纽卡斯尔签下了安迪-卡罗尔,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这个22岁年轻人可以接班英超历史最佳球员阿兰-希勒,成为英格兰新一代锋霸。如今已过10个月,安迪-卡罗尔在安菲尔德过得如何?实话实话,利物浦球迷很失望,迄今为止代表红军仅出场20次,攻入5球,其中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出场11次,攻入3球;由于安迪-卡罗尔在前场处于梦游状态,主帅达格利什一度将他排除在主力阵容外,现今利物浦史上标王还在为主力位置而努力。

  如果安迪-卡罗尔继续这样下去,那么他不仅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大水货,更成为英伦乃至世界足坛最大水货。对于英格兰中锋的未来,纽卡斯尔首席执行官德里克-兰比亚斯坦言,安迪-卡罗尔就是个大水货,嘲笑利物浦3500万英镑收购他,是因为红军太愚蠢。“我不得不承认,安迪-卡罗尔能卖3000万英镑,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能够卖出如此价格,是因为主动权,我们当时知道托雷斯5000万英镑去切尔西了,所以才制造了这笔该死的交易。第一次听到他们的报价是3000万英镑,我们立即回复让他们滚蛋,让他们别浪费时间。”

  纽卡斯尔首席执行官德里克-兰比亚斯说,“之后我便挂了电话。后来他们把价格抬到3500万英镑,这个价位所有人都同意了,包括主帅帕杜,不过他们希望四年分期支付;这简直是做梦,我可以向你保证他是个勇敢的男人,交易就这样达成了,不过他们从没按时给过钱,所以我们收取了1.2万英镑的利息。”其实,如果细细分析这桩交易的前后因果关系,利物浦并不吃亏,主要是托雷斯的转会令红军短时间拿到大把钞票,从当前两名前锋的状态来看,难说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就比3500万英镑的安迪-卡罗尔强。

  安迪-卡罗尔在利物浦依旧没有起色,英国媒体认为,接下来冬季转会窗口主帅达格利什还得继续收购球员,以完成本赛季前四的目标;当然,潜在目标不是射手,而是能够让安迪-卡罗尔释放更大能量的边路球员或能够改善中场混乱的技术型中场球员。《洞察越位》爆料,国际米兰中场费利佩-库迪尼奥进入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视野里,安菲尔德国王准备签下他改善球队中场。据介绍,库迪尼奥今年19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脚下技术十分细腻,出道于巴西达伽马,去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这笔交易一度被认为是超值买卖。

  遗憾的是,近一年多时间里国米经历多次换帅风波,库迪尼奥成长没有达到预期,新赛季出场仅有2次,彻底成为国米边缘球员。《洞察越位》称,利物浦准备以一个超低价签下这名巴西籍天才。除了库迪尼奥外,利物浦还有一笔潜在交易,《最新足球资讯》爆料,富勒姆全能型中场登贝莱也在主帅达格利什的考察范围内,这名24岁比利时籍球员,可以担任攻击型中场、边锋和前锋多个位置,2010年夏天加盟西伦敦球会,现如今已成为富勒姆绝对主力,是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据悉这笔交易有望在明年一月份完成。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利物浦队内伤情报告,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红军老病号、左后卫奥雷里奥的伤势再次痊愈,巴西球员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盼自己能够在球队中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鉴于利物浦队内当前的情况,奥雷里奥重回主力阵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除了何塞-恩里克表现十分稳定外,巴西球员与利物浦的合同到明夏到期,他已经不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计划内球员,所以奥雷里奥很难再有出场机会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