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负利物浦 托雷斯转会之后首秀演砸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2月08日14:42

  据新华社伦敦2月6日电 利物浦在达格利什旗帜下的复兴迎来新高潮,6日他们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比赛中1:0客场击败切尔西,令刚转投切尔西的托雷斯在斯坦福桥的首秀黯然失色。

  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安菲尔德挖来托雷斯令切尔西欢欣鼓舞,但当日比赛中却是“红军”只花了1800万买下的梅雷莱斯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位去年8月从波尔图转会到利物浦的中场第69分钟接杰拉德传球后,攻进他在近5场比赛中的第四粒进球。

  上场66分钟的托雷斯面对“老东家”只有两次像样的进攻,但一脚远射飞上了看台,另一次射门被卡拉格阻截。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了宽容,他说:“我们必须给费尔南多(托雷斯)时间,让他融入队伍。他有经验,也有自信,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没有表现出任何问题。”

  远赴斯坦福桥的“红军”球迷冲着托雷斯起哄,但利物浦队主帅达格利什无意对此火上浇油。这位20年后重返利物浦的教练说:“我到这儿不是为了谈论别人的队员的,我只说我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